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福清分院揭牌

2022-05-24 11:53: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滕端钦)5月20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福清分院揭牌仪式在江阴镇下垄村举行。

据了解,此次授牌,旨在加强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阴镇下垄村校地合作交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扩大社会服务能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江阴镇将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夯实下垄村乡村振兴的保障,着力建设宜居宜业乡村、绿色美丽乡村、文明和谐乡村。同时,将加强与福州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福清分院的产学研合作,将福大乡村振兴研究院丰富的人才、科研、经验与江阴镇资源相结合,大力实施农业提升、产业带动工程,打造出更多的乡村振兴品牌,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