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御冠食品获福州市鱼丸产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2022-05-20 10:27: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林明)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福州鱼丸”名片,5月17日,由福州市总工会指导,福州市工业工会、连江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福州市鱼丸产业技能竞赛在连江县魁龙坊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御冠食品代表队凭借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出品质优异的福州鱼丸,在25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据介绍,25支参赛队伍均来自福州市鱼丸行业协会,既有百年老店,也有新生力量。比赛要求选手根据提供的材料,在35分钟内制作106—117粒鱼丸,每粒鱼丸要外表美观,皮馅分布均匀、重量保持在30—33克之间。御冠食品代表队凭借着精湛技艺,做出了外形光洁圆润、口感Q弹爽滑的足量鱼丸,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据悉,御冠食品匠心研发生产的“珍享福州府”系列鱼丸,不仅秉持了福州鱼丸手工制作的高超技艺,精心选取深海高品质鱼肉为材料,制作的鱼丸口感Q弹细腻,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福州鱼丸的需求。2021年,“珍享牌鱼丸”曾荣获“福州市知名农产品品牌”“福州市十佳优质鱼丸”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