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2022年电网建设推进会

2022-05-20 10:27: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陈岚)昨天,我市召开2022年福清电网建设暨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推进动员会。副市长陈克才参加会议。

会上,福清供电公司通报了2021年福清电网发展建设情况及2022年电网重点建设任务,通报了2021年公司开展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及“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2022年深入开展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实施方案及“为民办实事”项目;市工信局部署了2022年电网建设项目属地协调工作;龙山街道、江阴镇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的一年,落实电力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支持电力企业,加快电网建设;要深入一线,精准施策,协同配合,共同推进问题解决,为福清当龙头、走前列、做示范提供电力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