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2022-05-20 10:27: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薛晓娟)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召开《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市领导王新刚、吴章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的情况汇报,并部署执法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执法检查组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共同推动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共建共治,为群众营造安全的食品环境。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执法检查有序进行,推动食品安全条例有效实施。要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注重检查实效,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对食品安全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进行深入细致检查,真正找准问题、抓住问题,并进行分析总结,力求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举办了相关法律知识讲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