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江、宏路街道老体协举办广场舞培训班

2022-05-19 10:49: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江、宏路街道老体协举办广场舞培训班

福清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林明 郭成辉 通讯员 张贤云 黄玉香)5月14日,龙江街道老体协在松丰村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广场舞培训班。该街道各村(社区)文体辅导员及广场舞爱好者共39人参加培训。

当天,广场舞教练高国华、黄秀云为学员们耐心讲解和示范广场舞技巧。经过集体讲解、分组训练、集中训练,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动作要领。

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跟着视频学习广场舞,仔细揣摩舞蹈动作,争取把广场舞学到位、跳出美感。同时,发动更多的人加入学跳广场舞,让广场舞运动在基层广泛推广开来。

另据悉,5月17日—18日,宏路街道老体协在周店村门球场举办为期2天的新时代广场舞培训班,14个村(社区)的26名广场舞辅导员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