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22年福清市“领航人”运动会市管干部篮球联赛开赛

2022-05-18 10:07:5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福清市“领航人”运动会市管干部篮球联赛开赛

福清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滕端钦)5月14日, 2022年福清市“领航人”运动会市管干部篮球联赛在市体育馆开赛(如图)。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由中共福清市委、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清玉融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清市篮球协会协办。活动旨在丰富和活跃市管干部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联赛共有福清市委代表队、市人大代表队、市政府代表队、市政协代表队、市法院代表队、市检察院代表队、市公安局代表队、开发区国资队代表队以及镇街联队代表队(三个镇街一个队)等16支代表队、300余名市管干部参赛。参赛运动员为市科级以上的领导干部。赛程近一个月,共进行32场比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