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致公党福州、福清市委联合开展义诊采风活动

2022-05-17 11:05: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滕端钦)5月14日,由致公党福州市委主办、致公党福清市委承办的喜迎中共二十大“访侨场暖侨心”主题采风、义诊活动走进福清东阁华侨农场。

当日,福清医院的医疗专家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前往东阁华侨农场,为村民们提供超声科、内科、外科、眼科、皮肤科、儿科等方面的检查诊治,讲解防病保健知识,并提供免费药品。来自福州的致公党书画家、摄影家党员则深入农场田野,领略清新秀美田园风光,搜集挖掘创作素材。

当天,两级致公党班子成员及党员还召开“凝聚共识共话侨海情”座谈会,号召广大致公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广泛联系“侨” “海”的优势,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