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供电公司加强汛期特巡 确保用电安全

2022-05-17 11:05: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陈天渝 杨龙)“这个配电室在暴雨前要把防汛挡板安装好,用沙袋压在挡板上防止挡板漂浮起来,这样能防止水灌进配电室造成损失。”5月15日,国网福清供电公司三山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对天安医院进行防汛特巡时,对该院配电室管理人员说。

连日来,三山供电所组织人员开展防汛特巡,切实落实防汛保电措施,对8条馈线260千米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重点针对辖区内的低洼易涝区域的配电线路及配电站房开展特巡,监测重点线路、重点台区负荷变化,对发现的缺陷能消尽消。

据了解,针对近期持续降雨天气,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周密布署,全力做好汛期特巡及排查工作,全力防范极端天气灾害,保障群众可靠用电,该公司加强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落实预防保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对应急抢修物资进行排查,随时准备应急抢修,确保辖区电力用户安全稳定用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