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省科协莅融开展调研活动

2022-05-17 11:05: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陈岚)5月13日,福建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史斌率省科协委员一行来融开展“委员之家”调研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玉金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福建御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企业展厅、产品生产线,了解企业创新驱动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科研项目攻关、科技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要坚定创新发展信心,用好用足科技政策,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为福清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