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昌雯幼儿园网购水果抗疫助农

2022-05-16 11:33: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昌雯幼儿园网购水果抗疫助农

福清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吴凤至)“耶!我抢到了!”“哇!看起来好好吃啊!”5月10日晚7:45,福清市昌雯幼儿园的几名行政人员准时守在手机前,为“壹福清”优选抖音直播平台“助威”,用实际行动抗疫助农。当晚,在紧张刺激的直播中,她们共下单350斤夏橙和350斤枇杷,合计5000多元。

4月28日—5月10日期间,2022福清市乡村振兴消费节——“福满融城、抗疫助农”直播带货暨农村电商主播帮扶培训(东张专场)活动通过“壹福清”微信直播平台、“壹福清”优选抖音平台,开展多场直播销售东张镇枇杷、夏橙等农特产品,解决当地农户的燃眉之急。

“这次市融媒体中心举办的2022福清市乡村振兴消费节活动,我们积极参与,所购买的农产品,50%作为教职工福利,另外50%将捐给慈善机构。”福清市昌雯幼儿园教务主任陈婷说,该幼儿园是一所示范性民办幼儿园,在十几年的办学历程中,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该园秉持“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理念,多年来,坚持为慈善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今年3月,该园还将举办义卖活动所得的1万多元善款,捐献给市助残助学公益协会。

“因枇杷保存期较短,这批货我们先作为职工福利分给大家。等下批货品到货后,我们将转交给慈善机构。”陈婷说,5月13日,50箱枇杷已经寄来,该园立即将枇杷分给教职工(如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