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环保执法检查工作

2022-05-16 11:33: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陈凯婷)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人员,收听收看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领导蔡和斌、陈克才参加会议。

当天,在收听收看完视频会议后,市人大常委会随即召开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执法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要求,相互配合,共同做好执法检查,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精心组织,围绕检查内容,聚焦我市生态环境领域的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紧盯相关部门及企业法定责任落实情况,持续增强执法检查的实效性。要突出提升,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推动执法检查一体联动,督促各相关部门积极对标整改,确保各项法规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