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二季度“福建好人榜”投票开始

2022-05-13 10:13: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昨天从市委文明办获悉,2022年第二季度“福建好人榜”投票通道已经打开,即日起至5月20日,广大市民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为福清诚实守信好人、退役军人莫良明投票。

据了解,1968年出生的莫良明是福建千金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曾有过20余年军旅生涯的他,失明不失志,克服种种困难,自主创业。他心明如镜,诚信做人,信守承诺,一言九鼎,为商场注入了一股清流,赢得业内业外一致好评。2018年,他所在的企业千金诺生鲜配送公司获评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1年,由他牵头打造的千金诺智慧供应链平台先后荣获省市两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他还曾获评福建省最美家庭、福州市最美退役军人,并入选福清市好人榜。

第二季度“福建好人榜”投票开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