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2022-05-13 10:13: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陈生)5月11日,我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市领导何玉金、陈嘉,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园区)工会主席、部分第一二批试点企业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福清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立潮头、守正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工作走前头、出经验、当标兵,为加快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破除束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为产业工人开辟成长成才的“快车道”,为福清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要聚焦重点任务,纵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市人社局、融侨开发区、福州京东方、福兴医药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