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2-05-13 10:14: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福清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薛红 黄海玲 薛晓娟)2022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0日,市教育局、市气象局、市应急局和市防震减灾中心、市科协深入玉屏中心幼儿园,联合开展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在小朋友的歌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相关部门向幼儿园赠送了卡通科普书籍和科普产品;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的专家为师生们举办了一场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讲座,并组织大家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活动从知识讲座、疏散演练,到帐篷搭建、科普宣传,环环相扣,让防灾减灾知识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