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党校举办第三期“求是讲坛”

2022-05-13 10:15: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陈凯婷)5月11日,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健康管理教育暨第三期“求是讲坛”。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及2022年春季学期培训班学员约120人到场听讲。

当天,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李孟旭应邀为大家作“欣赏经典音乐”主题讲座。李孟旭从音乐美学的基本理论出发,结合丰富的音乐素材,从“音乐何须懂、如何听懂音乐、音乐理解何须正确”三方面入手,引导大家学会聆听经典音乐,走进音乐世界,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审美意识和艺术欣赏能力。

“这堂课让我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我会运用今天所学的知识,聆听经典音乐,舒缓紧张情绪。”市综治服务中心主任薛凡表示,李孟旭的讲座见解独到,表达生动,让大家体会到音乐的本质、艺术的真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