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道德讲堂

2022-05-13 10:14:4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王凤志)5月1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创先学劳模”道德讲堂。当天的活动分为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作分享等环节,既紧凑又通俗易懂,受到员工们好评。

活动在《爱岗敬业歌》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在场人员集中观看了先进事迹短片《时间的答卷》。随后,职工代表朗诵诗歌《劳动者的赞歌》。在讲故事环节,该公司劳模崔殊杰分享了其攻克掺烧非设计煤种结焦难题和实施深度调峰运行试验等故事,赢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在“作分享”环节,4名职工代表讲述了他们眼中的劳模印象,并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劳模看齐,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学先进,找差距,改不足,争当企业发展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建设“综合能源应用示范基地”助力添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