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打造现代智慧供应链体系

2022-05-13 10:14: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陈天渝)5月10日,福清供电公司物供分中心配送班员工运用国家电网公司智慧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ECP),并使用省供电公司统一认证加密的电子钥匙和网上电子化签章,对供应商结算单据(交接单、投运单、质保单)进行线上业务办理。

据了解,自去年9月份开始,福清供电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部署的智慧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ECP)中,试点结算单据(交接单、投运单、质保单)使用电子化签章。截至目前,已办理交接单1560份、投运单352份、质保单476份。通过线上办理,大大节省了采购计划、招标采购、合同物流、质量监督、运行评价、供应商管理时间,提升供应链协同效率和质量,实现互利双赢。

下一阶段,福清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开展“党建+物资管理”工程,深化智慧供应链实践运用,落实国网、省、福州市公司关于“打造现代智慧供应链体系,保障采购供应高质量物资”的工作要求,充分应用现代前沿技术,通过全链条、全场景的数字化转型,打造现代智慧供应链体系,为国家电网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