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捐资助教活动

2022-05-12 12:05: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夏巧鸿)5月10日,市政协组织文史社科组部分委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开展2022年捐资助教活动。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吴华云参加活动。

当天,翁芳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滨江幼儿园、江阴南曹小学和上迳中心小学优秀教师,并为他们送上市政协文史社科组捐赠的助教金,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翁芳明指出,教育是民生的基础,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综合素质提升。此次捐资助教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关心家乡教育发展、关注社会民生的高尚情怀,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社会各界要充分认识助教助学的重要性,共同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营造更加浓厚的尊师重教大环境,当好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助推福清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