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元洪高级中学邀请“中国好人”唐孝标到校座谈

2022-05-11 10:24: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薛红)5月6日下午,福清元洪高级中学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座谈会,邀请“中国好 人”唐孝标到校座谈。

座谈会上,唐孝标回顾了对故乡福清的深情记忆以及与教师的特殊情缘,介绍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成长 史,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企业回报社会、感恩社会、 承担社会责任的心路历程。

唐孝标经商多年,事业有成,积极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他常年慰问环卫工人、武警战士,招募下岗失业人员,多次为困难学生、和救助白血病少年,进行捐款。2015年他设立了500万元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用于表彰道德模范、铜川好人; 2016 年又设立了200万元金秋助学基金,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赞誉。16年来,他累计捐款700多万元支 持公益事业。 

此次活动弘扬了榜样精神,激励该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师岗位,创先争优,立志做一名 不负重任、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四有”好教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