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干出新气象 创出新业绩

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健康管理教育暨第一期“求是讲坛”

2022-05-11 10:24: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陈岚)5月9日,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健康管理教育暨第一期“求是讲坛”,邀请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医院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教授作《健康与领导力——如何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培训班学员,市委组织部领导、干部,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听讲。

讲座上,周生来教授结合大量详实案例和数据,以宏观视角深刻阐述了健康与个人、社会、国家的重要关系,系统讲解了新时代健康素养的理念、模式和制度,并从“转变观念、改变意识,强调行动的关键性,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倡导社会健康文化”四个方面为学员开出如何健康工作50年的正确良方。整场讲座通俗易懂、案例生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以“赶早”的心态、“提速”的姿态、“追赶”的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努力在加快建设产业优、港口强、城市美、民生实、环境佳的最福清生动实践中干出新气象、创出新业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