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司法所宣传伏季休渔政策

2022-05-09 09:19: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黄海玲)为推动“148”品牌创建工作,近日,高山司法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市心即理社工服务中心等单位,来到北垞村渔港,向渔民宣传伏季休渔政策,引导渔民依法生产,共同守护家园。

据悉,根据《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实施2022年海洋伏季休渔制度的通告》,我市海域休渔时间为5月1日12时至8月16日12时。在此期间,渔民应当按照“船进港、人上岸、网入库”的要求,严格执行休渔规定。

当天,工作人员向渔民发放伏季休渔宣传材料,并赠送“八五”普法系列宣传读本,鼓励大家利用伏季休渔期,阅读法治图书、关注“法治福清”微信公众号推文和“平安福清”视频号以及本土特色普法栏目等,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养成学法守法的习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