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心人士伸援手 老人实现“微心愿”

2022-05-10 10:38: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林明)林老伯需要一个拐杖,爱心人士林先生认领了;林奶奶需要一个电动护理床和轮椅,爱心人士何女士等人认领了……记者昨天获悉,在市心即理社工中心的帮助下,空巢老人的“微心愿”一一被爱心人士认领了。

早先,市心即理社工中心在服务空巢老人过程中,发现有些空巢老人有一些“微心愿”很希望得到解决。社工们第一时间整理了老人的心愿,及时向市心即理社工中心反映,随后,大家积极把“微心愿”信息发布在各个平台,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奉献中来。

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老人们的“微心愿”一个个被认领。陈老伯有个女儿需要助学,社工们一边跟踪,一边积极链接社会慈善资源,不久陈先生送来了5000元助学款,陈老伯的“微心愿”也实现了。

社工们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收集空巢老人的“微心愿”,动员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帮助更多的空巢老人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