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7次会议

2022-05-09 10:26: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颜阵寒)5月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7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近期疫情形势分析汇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为我们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主动发声,坚决纠正干部队伍中不当言论,坚决抵制社会歪风邪气,营造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要在思想上高度警惕。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分管市领导要继续牵头抓好各自分工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分兵把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筑牢防控屏障。要在行动上落实落细。要坚决守好防控阵地,落实“三公(工)一大”、无疫小区、冷链物流等工作,常态化进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要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定期组织培训演练,确保紧急时刻能够高效运转、应对自如;要加强宣传报道,引导社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让群众自觉承担防控责任,落实个人防护措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