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2022-05-09 10:26:5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林明)5月7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式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长吴永忠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陈恒东主持结业式。

吴永忠指出,本次研讨班主题鲜明、成果丰硕,大家认真聆听专题辅导,积极参加研讨交流,在坚定政治立场、夯实理论基础、增强本领能力上下功夫、见实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吴永忠要求,市管干部要找准方位,锚定目标,在更高层次实现更大的突破。要以历史的眼光审视福清,找准所处的历史方位,把握大势,大步快跑,保持GDP高速增长;要跳出福州,争取在全国、全省经济发展路上出经验、当标兵。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以更强的工作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持“实”字当头、 “干”字为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坚持项目工作法,推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把工作任务落到具体点位上,确保有人抓有人干。要坚持既快又好,工作中提高效率、加快节奏,抢时间、赶进度,做到事不过夜、案无积卷;要不断提高执行力,对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以贯之抓好落实,确保不打折扣、不偏不虚。要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谋划推动工作,在探索实践中创造更多的福清经验、福清模式。要坚守廉政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吴永忠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压奋进,锐意进取,为建设“最福清”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工信局、市商务局、阳下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