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融调研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2022-05-06 10:14: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林明)4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黄书荣到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未来规划布局,并就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探讨交流。

在御冠展示中心,黄书荣认真听取了御冠公司发展经营历程、主要经营业务和未来战略规划等情况介绍。据了解,御冠食品聚焦冷冻食品加工生产,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势头,今年一季度已实现“开门红”,公司上市进程稳步推进。

黄书荣勉励御冠食品要发挥龙头企业优势,继续做好特色农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生产高质量产品,不断开拓市场,为我省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他说,龙头企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拉动作用,各级农业部门要紧紧围绕龙头企业开展跟踪调查,提供自上而下的精准服务,着力解决龙头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助力龙头企业发展壮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