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南岭镇文祚村打造霍比特小镇

2022-04-29 11:33: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南岭镇文祚村打造霍比特小镇

福清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陈岚)4月28日,记者在南岭镇文祚村的霍比特小镇建设现场看到,一个个小屋错落有致坐落在山坡上,郁郁葱葱的树木与小屋交相辉映,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工人们正沿线栽种绿植,做好小镇开放前的最后准备。

据悉,霍比特小镇占地20亩,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亲子娱乐、研学、团建、童话体验等项目于一体的乡村特色景点。该项目于去年10月份动工,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将在5月1日正式向游客开放。

“打造霍比特小镇是我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积极探索,该项目建设地原先是一片桉树林。”文祚村党支部书记杨代宏说,该项目由村两委组织村民以闲置的田地、林地、自留地等入股合作社,为项目落地提供要素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