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总工会为劳模庆生日送祝福

2022-04-29 11:33: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何晓丽 陈生 通讯员 俞敏)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模、热爱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4月28日,市总工会开展“送爱上门”陪劳模庆生日活动。

当天,市总工会一行带着精心挑选的花束和生日礼物来到江阴工业区,为省劳模黄凤珠送上“生日惊喜”。

“江阴这么远,能收到鲜花已经很开心了,我没想到你们会来,这真是最棒的生日礼物。”黄凤珠是福州人,近期因防疫影响,无法回家与家人一同庆祝生日,市总工会特地为她送来一场意外的“生日会”,用爱与陪伴,慰藉她与家人分居两地的失落。

“今天我过得特别开心。”当天,在大家的陪伴下,黄凤珠许下生日愿望,吹灭生日蜡烛,并发表了内心感想。她说,非常感谢工会组织,这几年,市总工会的工作越做越好,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为职工发福利、做科普,让大家一次次感受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都希望能够不负组织所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福清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新的力量。

据悉,2019年至今,市总工会联合市劳模协会已累计为全市403名各级劳模送上总价值约26万元的鲜花和生日礼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