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4A级网络货运平台评估

2022-04-29 11:32: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林明)4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专家评估组对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超好运APP)开展现场评估。经过严格审查,该公司各项服务能力均符合4A级网络货运企业要求,顺利通过现场评估,成为我市首家通过4A级网络货运平台评估的企业。

评估从平台运营规模、平台服务能力、系统支撑能力、平台管理能力以及应急与风控能力等方面对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的服务能力进行了评估认定。据悉,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工作是传统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在物流平台领域的延伸,以团体标准《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为依据,对规范网络货运业态的经营行为,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具有积极引导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