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17位弘扬美德人士获表彰

福清市第三届“凡人善举,大爱福清”活动表彰仪式举行

2022-04-29 11:33: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陈生)4月28日,由市委文明办、市慈善总会主办的福清市第三届“凡人善举大爱福清”颁奖仪式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心善举和传统美德,助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巩固“凡人善举,大爱福清”活动成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活动共评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敬亲、诚实守信”等12个项目,有17人获表彰,他们分别是王妍、林坤、郑祖财、游明太、林文能、吴华、莫少娴、翁秀云、林云珍、高火明、杨美福、林秀能和林品珠、何明贤、高方立、林荣彬、黄乌金。

颁奖仪式上,市委宣传部、文明办领导以及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分别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据悉,作为全国文明城市,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打造崇德向上的大爱福清,涌现出一批平民英雄,他们是慈善公益的榜样,也是福清文明风尚的缩影。

“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很小的事情,感谢市委文明办和市慈善总会给予的荣誉。”获奖代表高火明表示,希望全社会都能够弘扬慈善大爱精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