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马科技集团荣获中国水产行业“十大卓越贡献奖”

2022-04-29 11:32:5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林明)4月22日,以“科技兴渔 创新驱动 绿色引领”为主题的2022年第六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在成都举行。天马科技集团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全产业链模式创新、广泛的市场占有率,荣获2022年中国水产行业“十大卓越贡献奖”,荣登“2022年中国水产行业百强品牌价值榜”。

据悉,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已连续举办六届,被誉为水产界“达沃斯论坛”。本次评审涵盖原料、饲料、种苗、动保、养殖、设施设备、食品加工及销售等水产行业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从企业总资产、年度销售额、研发费用、专利技术等9个维度,以及品牌历史轨迹、文化象征、行业性质、社会效益等20个指标,对企业的品牌效益和品牌强度进行评审,并综合专家评审团意见后形成最终评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