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报告

2022-04-28 09:59:2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颜阵寒)4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报告,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市政府党组班子同志逐一进行述责述廉,吴永忠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今后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

吴永忠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扎实开展福州市“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全力以赴稳增长、扩投资、促消费,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三要把纪律规矩牢记心中。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加强对分管部门、挂钩镇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督促指导,不断扎紧制度笼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把政治成效体现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事业发展上,为最福清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并对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