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张镇两村携手共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2-04-27 11:28: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陈岚)连日来,东张镇少林村,玉林村两村紧密携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守护村庄群众安全。

在玉林村进村口的树上,安装了高音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口号,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正在提醒入村人员测温、亮码。

“这边是玉林村和少林村的联合检测点。”东张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干部、少林片片长陈磊介绍说,由于玉林村进村主干道贯穿玉林村和少林村,玉林村进村口被设立为两村的联合检测点,两村集中精干力量,实行24小时三班倒轮班。

除了严守村口第一道防线,党员志愿者还走村入户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高村民的防范意识。“我们会上门宣传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还有森林防火消防安全。”东张镇玉林村党支部副书记陈广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