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评出

新厝镇综合文化站上榜

2022-04-27 11:28: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陈凯婷)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表彰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福建44个单位、94名个人上榜。其中,福清市新厝镇综合文化站被授予“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表彰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旨在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再立新功。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主动担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我省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