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市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2022-04-27 11:28: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陈岚)4月2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福州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成员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园区、镇街要把好当前节点,结合当前安全工作的季节性、阶段性特点,在节前组织开展一次全覆盖、多层级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要加强预判预警,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快速响应、有效应对。要攻克顽疾难点,各部门、园区、镇街针对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内反复出现同类问题的重点难点领域,进行全面梳理“回头看”,对现行安全管理机制和政策规定办法进行深入剖析和健全完善,做好安全隐患建档立卡,压实压紧责任链条,从严从细落实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