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街道清理美化河道沿线环境

2022-04-24 10:49:3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陈诗雨)近日,宏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在关溪河道周店村洋中厝段,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手持锄头、铁锹、扫把以及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河岸及河道内的白色垃圾、断木枯枝等,并对河道两侧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农业生产废弃物等垃圾进行清扫,全面美化河道沿线生态环境。现场还出动挖掘机,对岸坡里成片的杂草和淤泥进行清理,保障河道长效清洁。

同时,志愿者们还当起了文明宣传员,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倡导垃圾不落地,垃圾不入河,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带头示范作用,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保护水环境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爱河护河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