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融开展立法调研

2022-04-24 10:49:0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夏巧鸿)4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薛云官一行,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成财陪同下,来融开展《福建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活动。市领导陈存枫、蔡和斌、陈克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张水库、利桥历史文化街区、福清市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福建省宏源环境资源有限公司、龙田镇东华村等,并详细了解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征求了与会人员对《福建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将认真分析整理建议意见,并结合调研情况,抓紧对《福建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征求意见稿)》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以高质高效的立法为我省土壤保护、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