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开展“国际读书日”悦读分享活动

2022-04-22 11:33: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供电公司开展“国际读书日”悦读分享活动

福清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刘佳佳)4月20日,在“国际读书日”来临之际,福清供电公司举办主题为“细嗅书香,点亮心灯”的“悦读”分享活动。

据悉,福清供电公司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员工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从阅读中汲取营养,获得成长力量,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此次“悦读”分享活动包含“诵经典、悟初心;品书香、塑品格;话书韵、悦人生”3个篇章,通过朗诵经典诗文、读书分享、共同探讨有效的亲子沟通方式等,让职工们体验读书的乐趣与好处。

当天,市供电公司党建部青年员工苑新博用富有感染力的朗诵,展现了《泌园春·雪》的豪迈之情。该公司营销、调控中心、运检、后勤、榕能福清区域分部的5位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自己的阅读兴趣,也拓宽视野,今后将与书为友、博览群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