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投集团:凝聚抗疫合力 共筑防控堡垒

2022-04-22 11:33: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黄海玲)近日,市城投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基层一线支援战“疫”,全力守好疫情防控阵地。

据了解,3月20日起,该集团及所属的侨投、城发、园林、管养、保安等公司累计派出60余名志愿者,分赴龙江街道、音西街道、镜洋镇、新厝镇等地的居民住宅区和公路防疫检查点,助力开展人员信息登记检查等工作。同时,该集团所属保安公司也派出800多名员工,驻守我市121个行政单位、公园、银行、学校等疫情防控阵地,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岗位工作能够有序运转。

据悉,自3月17日泉州市发生疫情以来,市城投集团立即组织各在建工地参建单位,全面加强工地疫情防控管理,执行人员封闭式管理、出入登记测温等制度,做到“全员应检尽检”。所有在建工地均建立人员防疫花名册,实行“一人一档、全员登记”,织密织牢“防疫网”。截至目前,已完成4轮共12576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4月9日,该集团负责人还前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镜洋镇,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并送去牛奶、面包等慰问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