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幼儿园小朋友为一线抗疫人员鼓劲

2022-04-21 11:18: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幼儿园小朋友为一线抗疫人员鼓劲

福清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薛红 通讯员 翁小婷 )近日,龙田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童心童行传递抗疫力量,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当天,在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百米画布上席地而坐,一笔一划勾勒、填涂,用画笔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敬佩之意。有的小朋友还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黏土、卡纸等材料创作抗疫主题的手工作品。

疫情当前,家长们不能进入校园给孩子们打包整理被子,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龙田中心幼儿园的老师鼓励中班的孩子们发挥奇思妙想,制定打包“策略”,学习打包技巧,自主完成打包搬运被子的工作,引导孩子们亲身参与疫情防控。小班的孩子们也表演“七步洗手歌”,展示正确洗手的方法,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