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评审结果出炉

福清生态环境局获表彰

2022-04-19 10:55: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黄海玲 通讯员 郑青英)近日,生态环境部通报了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评审结果。福清生态环境局在大练兵活动中表现突出,获评县级表现突出集体,另有1人获评表现突出个人。

据悉,此次共有300多个市、县参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其中,90个执法队获评表现突出集体,涉及22个省(区、市);100名环保执法人员获评表现突出个人,涉及25个省(区、市)。

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期间,福清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法治思想,根据大练兵总体要求,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效能,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厉打击了环境违法排污行为,为守护福清“天蓝、地绿、水清”提供了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此次表彰中,福清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四级主任科员李伟获评表现突出个人。李伟长期从事一线执法工作,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在查处环境违法案件时,总能敏锐洞察线索、迅速锁定证据。大练兵期间,李伟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对环境违法行为重拳出击。2021年7月,他还作为骨干选派参加国家生态部大气监督帮扶专业组,前往辽宁进行监督帮扶行动,并获得生态环境部的表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