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助力基层战“疫”

2022-04-18 09:59: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陈岚)“您好,请扫一下行程码和张贴码,并填一下核酸检测互认证明和货车点对点人员交接单……”4月16日,记者在渔溪下里公路站检测点看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党员干部正在协助渔溪镇村干部开展信息登记、证件核对等工作。

据了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万名干部下基层”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支援渔溪收费站(G15沈海高速入口)、渔溪下里公路站检测点开展防疫工作,共同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严峻复杂的关键阶段,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何洁丽说。

据悉,截至4月16日上午,该局已统筹安排45名党员干部助力基层战“疫”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