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文明办联合爱心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13 10:51: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委文明办联合爱心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福清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陈生) 4月11日下午,市委文明办联合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福清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福清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开展主题为“志愿服务、温暖融城、感恩有您、‘疫’路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福建好人林辉明、何坤华、薛明贵,福清身边好人吴小峰等一道前往新厝国道查验站捐赠爱心物资,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慰问组共送去矿泉水25箱、方便面20箱、八宝粥20箱、苹果10箱、王老吉10箱、冰糖雪梨饮料10箱、面包蛋黄派20箱、牛奶10箱。

在慰问现场,大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嘱咐他们在守护好防控阵地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

另悉,连日来,福建好人林辉明、何坤华还多次带领团队志愿者深入一线,为各查验站捐赠爱心物资。林辉明、何坤华均表示,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 要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