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科研平台获评福州市行业技术创新中心

2022-04-12 10:20: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福州市科技局、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度福州市行业技术创新中心名单,依托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建设的福州市高端精细化工行业技术创新中心获得认定。

据悉,福州市高端精细化工行业技术创新中心是福州市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科学技术基础建设内容之一,在促进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科创走廊发展中发挥了行业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作用。该中心以新型绿色高性能催化剂研发、高端精细化学品分离工艺与设备开发设计、高端精细化学品成套技术研究与工业示范应用、复合型化工产业人才培养为主要建设内容,直接服务于福州市高端精细化工产业链。

据了解,目前,该校共有高端精细化工、包装工程、谷物食品、酿造4个福州市行业技术创新中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