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推进“妇女微家”建设

2022-04-12 10:20: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薛红)4月7日,福清市助老助医公益协会成立“爱心聚融·妇女微家”。

据悉,该“妇女微家”旨在团结社会有识之士,凝聚公益力量,服务老弱病残、鳏寡孤独群体,开展走访帮扶、就业就医、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等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凝聚融城。

据了解,“爱心聚融·妇女微家”建设是福清市妇联推进妇联改革,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 多领域拓展组织覆盖的重要工作。下一步,福清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已建“妇女微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向具备条件的“三新”领域延伸拓建“妇女微家”,有效实现妇联组织在妇女群众身边、联系妇女全覆盖、服务妇女零距离、关爱妇女无缝隙,更好地团结引领我市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现代化海滨山水城市建设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