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流动红旗队”走街串巷宣传防疫知识

2022-04-07 11:36: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夏巧鸿)连日来,一支“流动红旗队”穿梭在玉屏街道金墩社区大街小巷,及时把最新的防疫信息传递给群众,引导广大群众时刻保持警醒意识,成为疫情防控宣传的“移动阵地”。

来自湖北的老刘是“流动红旗队”的一员。每天闲暇时间,他都会穿上红马甲,接过社区党员志愿者手中的“小喇叭”,一起走街串巷,流动播放防疫宣传口号,引导群众不聚集、少流动。

“我们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老刘说,遇到一些没有佩戴口罩的市民,他们一边宣传防疫知识,一边摸出口袋里携带的口罩递给对方。

据悉,金墩社区“流动红旗队”由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组成,共10人。他们深入大街小巷,借助小喇叭循环播放各种防控知识,并深入沿街商铺,劝导行人、商户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