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会议部署创建“无疫小区”工作

2022-04-07 11:36: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滕端钦)4月2日,在收听收看福州市创建“无疫小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创建“无疫小区”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曹方敏、林鹤志、郑云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指出,创建“无疫小区”是贯彻落实省、福州市防疫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办法,是应对疫情防控快速反应的有力机制。

曹方敏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营造党建引领、群众聚力、人人共建“无疫小区”的良好局面。要抓准问题,认清差距,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宣传力度,鼓浓创建氛围,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创建重点,不折不扣把职责担当起来,坚定不移把关口守护起来,想方设法把群众发动起来,坚决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完善机制、保障到位,确保联动协作更有速度,督查问责更有力度,关爱激励更有温度,持续提升创建工作成效。要坚决把家门口守好、把重点人员管好、把服务保障做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一以贯之的决心、一抓到底的作风、一鼓作气的劲头,创好“无疫小区”,守好一方平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