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园林管理处设立督导组专项督查重点公园绿地

2022-04-07 11:36: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黄海玲)今年清明节假期,市园林管理处全体干部坚守岗位、深入一线、分组行动,持续开展城区公园和园林绿化在建项目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连日来,市园林管理处以创建“无疫公园”为目标,成立了6个督导小组,对我市63个重点公园、街头绿地开展一线专项督导检查,督促各公园严格落实扫码、测温、设置一米线等措施。同时,对人流量较多的市民休闲公园,实行限流管控,让游客有序排队入园;对园内未佩戴口罩和聚集游园的市民及时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到安全文明游园;对人流量较多的东门体育公园、龙江公园,进行闭园消毒消杀;对城区74个公园及园内56座公厕进行全覆盖集中消毒,保障市民游园环境整洁安全,总消毒面积约173万平方米。

清明期间,督导组还对全市23个园林绿化在建项目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排查,对城区在建工地实行闭环管理,安排专人值守,严把工地出入关,所有进入人员须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进行实名登记。4月3日,市园林管理处还组织在建工地146名工人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