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融侨泷郡小区积极创建“无疫小区”

2022-04-07 11:36: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陈岚)日前,阳下街道洪宽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指导融侨·泷郡小区严格按照“八个有”和“五个一律”标准,创建“无疫小区”,构建“零疫情”的基层防线。

3月29日,记者在融侨·泷郡小区看到,写有“守规范多配合,我服务你相助”“同心抗疫,共筑防线”等字眼的横幅及海报随处可见,社区志愿者们配合物业管理人员严格做好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信息登记等工作。送来小区的外卖和快递需要统一放在寄放点,由业主自取。工作人员还对快递包裹消毒后进行配送,从源头阻断安全隐患。针对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的人群,工作人员还提供物资配送服务,打造平安、健康、祥和的幸福家园。

“小区门口有志愿者值守,为我们测体温、查健康码,外来人员出入把控很严,我们住在这里很放心。”小区业主王先生表示,虽然出入小区的流程变多了,但一想到自己能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感到很乐意。

“虽然一线工作有点辛苦,但也是我们的责任。大家一定要共同对抗疫情,守护小区安全。”志愿者朱婉怡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