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女企业家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06 11:38: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陈生)4月3日,市妇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冲锋在前的“防疫战士”送去关心关爱。

当天,市妇联及市女企联代表前往宏路高速路口、福清市第二医院、龙田镇卫生院,向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价值5万元的慰问品。

据悉,为打赢疫情歼灭战,助力一线抗疫工作,我市爱心女企业家们积极捐赠各类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的大爱和担当。其中,女企联会长余芳捐赠价值约30000元的慰问品;女企业家薛宝琴捐赠价值约10000元的慰问品;女企业家翁霞捐赠价值约25000元的慰问品;福建省比尔佳大酒店捐赠价值约3000元的慰问品;女企业家俞琴琴代表福州市楚天电子有限公司共捐赠3000个医用隔离面罩,价值共计21000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