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人大代表暖心慰问“疫”线工作者

2022-04-06 11:38: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夏巧鸿 薛红)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前往全市各高速查验站、国道查验站,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枫,副主任俞大军、蔡和斌、陈嘉、吴章明分组带队开展慰问活动。

在宏路高速查验站,陈存枫一行详细了解了查验站查验流程、排查登记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人大代表捐赠的面包、牛奶、碗面等慰问物资,他对大家参与防疫工作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在工作期间也要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执勤轮守,全力以赴筑牢疫情第一道防线。在龙山高速查验站,陈存枫一行关切询问工作人员轮班、休息、饮食等情况,并送去人大代表们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他对抗疫一线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为大我”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

陈存枫说,清明期间,是高速路、国道等入融通道迎来疫情防控最复杂最严峻最关键的节点,各查验站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以“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担当,继续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后勤保障,全力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确保查验站正常有序运转,持续巩固好当前的疫情防控成果。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蔡和斌、陈嘉、吴章明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镜洋、阳下、海口、上迳、江阴、江镜、港头、高山、东瀚等高速查验站和新厝国道查验站的抗疫一线工作者,并送上慰问物资。

此次爱心捐赠表达了市人大代表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和鼓励,彰显了市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热心公益的为民情怀,代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誓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